close


喝 你看到我上腹為凸  那是因為我相對應的背後很僵硬   我平常也會背痛


老師說 我需要上調整脊椎側彎瑜珈




 



 


 



 


 


 




 


 


 


 


 我原本有駝背習慣


我也是把我上瑜珈的第一次 給了 游若心


我o型腿調整 因為受限到我的胸椎到腰椎  平常我的背就很痛


若心老師是說我 應該是有脊椎旋轉才會胸椎到腰椎那咪僵硬


所以骨盆沒法拉上去正確位置


所以下一期 我打算報名調整脊椎側彎瑜珈


讓我34 c  cup 可以像是34d   cup


也讓我骨盆可以更往上面移動 這樣我o型腿改善空間才很大 屁股也會很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