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   我原來可以看起來這咪瘦


我身高約 165 體重57  你可以去看我之前的照片


屁股很寬  臀線很低  o型腿很明顯


跟現在 "差太大"


 




嘿 有看到我結實的屁股嗎?


 




超高的臀線    凹進去的腰部 真美的側面


你們可以看我第一次來上課的照片 跟現在差很多 


 




 比若心老師還要小的屁股 超翹的


而且小腹超級平坦


感謝若心老師  還我身高165  體重57的清白歐


 


 


 




怎咪這咪正點阿


 


 




腿還是有點歪 不過已經好8成了巴


重點是 屁股2側看起來超級窄的


唉  想不到若心老師可以這咪利害


不過我跟我朋友之前都沒學過瑜珈


我們第一次上瑜珈課就是上 游若心老師歐



 




你覺得我臉有變瘦嗎?


腮幫子有變瘦嗎?


 


 




你在看我翻白眼嗎?


不是拉你 看我臉有沒有變瘦拉


 




你看我下巴有變景緻嗎?


下巴線條 是不是更明顯?


 




我臉有變瘦嗎?


肩膀有變窄嗎?


 




 


原來 我低c奶 可以這咪大


可是因為我有脊椎側彎 還有旋轉的問題


這期調整骨盆瑜珈 人超多


老師有時幫學生調整動作 就沒法教美胸瑜珈


而且我整各側面脊椎弧度就是不太正確


所以老師說 如果我想要橋正我的高低奶 還有讓我的c奶看起來像 d奶


那就去報名 調整脊椎側彎瑜珈囉


 


 




 


喝 看我屁股躺著時 還這咪翹


 


 


dear : 大家記的我是 北大英文係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