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低 a cup 哎  終於是show在各位觀眾面前了


 




痾  我低臀線 好像有點下移


膝蓋感覺水腫嚴重哩


我有時會感覺膝蓋痛哩


 




因為我粉瘦  所以我正面的肚肚 算可以見人巴?


 




 


痾痾   這怎咪把我膝蓋水腫加上大腿小腿全都是 o型腿 給一露無疑阿? 


 




嘿嘿 調整前的我 腮幫子蠻有肉低


大家都說 臉大吃四方


不知道臉肉 是不是也可以吃四方?


 


 




阿嗚  我高低肩膀與高低2奶  挖勒  難怪帶紅帽子的男人無奈的抽起了煙


挨 若心老師 快救救我拉


 





 


知道 謂啥咪老師 先po另外一各跟我一起上課的同學照片嗎?


因為老師知道我調整速度比較慢


請看我跨下 都併不攏 就知道 我低o 型腿 粉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