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低小勒排   跟   可愛的 O型腿們   我要跟你們說再見了


 


 




 


  


老師: 大家有沒有發現 正妹G  胸線變高 且 上胸的肉變多哩?


 


 


 




挨  已經穿這咪 高領口的衣服 還露出 深溝球球   哩  


沒法 天生麗質難自棄  


 


 


 




我是小頭  大奶的正妹G   今天用乳溝跟大家問候


 




 


 


它的小腿中間 併攏了 超級正點的小腿 


 


 




天阿  這是我的勒排嗎?


還記的 我第一天跟老師報到時


我那可愛的勒排可是 左邊非常凸起


右邊 則沒那咪凸


更可憐的是我的肋排  凹凸不平就算了


還是 一高一低的肋排  就是肋骨 一邊高 一邊低


 


 


 




膝蓋真的併攏很多   整條腿也感覺變直非常多  應該穿牛載褲  腿看起來會變長


 




 


大家可以跟正妹g第二次上課就是衣服是白紅橫線的那篇文章  照片的胸部比較


應該會發現 正妹g  胸線高很多 


  正妹g說都要感謝調整脊椎測彎瑜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