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背 背人看光了  


歐 我今天學生又有量體溫歐


看北大 就是這咪守規矩的學校


天阿 我的 波   怎咪 冒 出來哩?  好渾圓低奶歐




 


 你有發現嗎? 


就是我上胸肉變多了  讓我又驚有喜的露了半球


 


 




 


這次 大腿內側算是有一點點進展 就是 有合併


不過 我上次跟老師反應的希望小腿變直的事情


老師有上課時提醒我某些動作  所以我小腿就變直了


 



 


 



 


 


 


 





咦  你在看我嗎?  天阿 我的雙下巴


 我的雙下巴 不見了  怎咪這咪神奇阿???


有感覺我也是童顏嗎? 


而且我眼睛感覺變大了  我的肩膀好像也變窄了


游若心老師的 調整骨盆與o型腿瑜珈 還有美胸瑜珈  還真有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