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若心老師說  我還有進步的空間歐


 




 


ㄜ 我沒畫眼妝  眼睛真的變大了


 不過感覺眼神很呆  恩


我鼻子變高  嘴巴看起來變大


臉真的瘦了




我下巴線條好明顯歐  眼睛變的超大的


鼻樑感覺變高了


嘴巴好像也比較厚


原來整形瑜珈有豐唇效果哩 呵


不過我的臉好像太小了


感覺我5官太大


 


 




 


我眼睛看起來真的變大  以前下巴沒有線條的


現在連塞幫子的骨頭 都跑出來見人  跟大家說新年恭喜哩 呵


 




 


整張臉變小了


不過眼睛好像更呆滯


 




呵  你這樣應該看得出來 我是北大學生的班級的小老師


感覺我很有學問巴?


不過我5官真的變超級明顯的


 





性感豐唇在此  跟大家說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