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非常要好的學生表姊 長期住在美國


他因為骨頭的問題 在美國求助過1家整骨診所還有 2家脊椎神經科醫生開的診所


這3家診所 都是美國保險公司核可的


也就是 表姊拿診所收據 可以去跟美國投保的保險公司 領錢的意思


可是他說 他去看那3家醫院 骨頭當場橋正了


但是過沒幾天 頸椎骨頭又歪了


且他 頸椎 肩膀 長期都很不舒服


 


後來 表姊跟我約 一對一 教學


我第一次看到他  他的問題是: 高低肩  脖子不舒服 所以頭低低的   還有長短腳  還有經痛的問題


我教他幾各 調整胸椎的動作 時   他說: 整骨只是瞬間的痛  可是魏啥咪做調整脊椎測彎瑜珈 會痛很久?


我的回答是: 整骨只是整 某節骨頭 讓他回正 且整骨 不會讓你側面的脊椎弧度變正


白話文就是: 你本身是駝背加上聳肩 加上高低肩 加上肩夾骨位置不正確   那整骨只能整高低肩而已


而且你某節脊椎容易歪掉 代表該節下上節脊椎應該不會太正確  調整脊椎測彎瑜珈


是讓你附近的好幾節脊椎回正  


後來 表姊的高低肩膀 與肩膀高聳的問題 當場在2小時內解決


後來教表姊 幾各調整尾椎 腰椎的動作 讓他原本差了2公分的長短腳馬上變好


 


   在一次 一對一教學調整骨盆瑜珈時


我發現: 他的尾椎 腰椎位置不正確 所以骨盆位置也不正確


一問之下 他說他會經痛  經過我教學後  這次他回美國 他說經痛好8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