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許多人有駝背的問題


他們認為駝背是習慣問題


在美國與加拿大醫學院的脊椎神經科說法是:駝背與過度挺胸都是脊椎的位置不正確


我的學生很多人駝背加上高低肩膀 加上 脖子痛等


我的學生很多人去整骨過


他們說 整骨會很容易骨頭又回到原位


我相信是真的


因為在駝背與過度挺胸情況下 脊椎是不耐震的(請參考我另外一篇脊椎弧度網誌)


剛開始上調整脊椎測彎瑜珈


高低肩  脖子痛 都可以在1 到3堂克內解決


可是如果第4堂克就不來的話 很容易骨頭又跑回來


因為脊椎弧度不正確 骨頭就容易歪掉


另外還有就是 脊椎是整體的


胸椎歪掉 腰椎應該也不會太正確


所以繼續上第四堂克 讓腰椎也會回正


甚至尾椎等 都會回正


薦椎連結骨盆 所以骨盆也會比較正


這樣整體的脊椎回正後 且脊椎弧度正確


 


這樣之後即使不來上課


我想骨頭是不會再移位的


總而言之


調整脊椎測彎瑜珈上了 2到4個月 大概就可以跟我說 再見囉


 


以上圖片來自於: 10分鐘皮拉提斯


如果圖片作者反對本文的引用


本人會立即刪除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