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長庚放射科


我記得我以前爬山  每一次爬山後  膝蓋都會腫的像麵包一樣


然後我去看醫生  居然一個醫生跟我說  我是還在發育的關係


那時我已經20多歲了  還會發育~~


我總共爬了4次山    每一次 爬完山後  膝蓋都會腫


後來 因為看 台大批批踢網站  來上若心老師的課


我才知道o型腿的嚴重性  所以為了健康  趕緊來報名歐


 


ps: 因為本人要求    所以若心老師刪除2張本人露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